2012年1月12日 星期四

歷劫歸來的2012

 2012/01/03 照往常騎車上班,下山轉彎途中,
發現路前彎處有灑落的砂石,手按煞車的剎那間.......
蛋糕男竟然沒有後續的印象了

 第一次有意識時,是被救護人員拉起的瞬間
餘光確定是坐臥在山路邊
怎麼了?!
我虛弱看著騎車手套以及安全帽上的鮮血.....

第二次有意識時,
看到的是車子的天花板
我只知道救護車的聲音非常大聲...

第三次有意識時,
是被醫護人員在喊1.2.3搬移的瞬間

第四次有意識時,
是眉角上施打的麻針,以及縫紉時的刺痛
當然還有脫臼骨折的左手,
直接幫我拉復原的痛

我到底怎麼了,
世界被外星人佔領了嗎
我將要改造變成鋼鐵人或是機器戰警了嗎

等我清醒後
才了解這一切都不是夢,
我也沒有被賦予重要的改造任務要拯救世界
人家機器戰警改造後第一句話是
"Serve the public trust.
Protect the innocent.
Uphold the law."

我只記得開口的第一句話是,
"我的左手好痛"

太low了,太low了....

原來只是很該死的騎機車雷殘而已
========================================
後記:

我想每個家庭當父母的都不願看到小孩發生這樣的事
蛋糕男卻做了很不好的示範,
讓家人朋友同事擔心了,
現階段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康復,
別再造成周遭人的負擔才是
也希望各位好朋友
騎車開車走路上班之餘
能多加小心

小弟只能說自己,
大難不死,必有後福
既然當初有輕微腦震盪
當不成救世主,就看看之後會不會有超能力的出現了

1 則留言:

Hans 提到...

哇~~~
真可怕~
不過現在還能寫blog,應該是沒問題了XD
祝否極泰來,新的一年順順利利,平平安安喔 :-)